我就是要玩TRPG!異端法庭閃邊去 (上) 純血的暗精靈 01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我就是要玩TRPG!異端法庭閃邊去 (上) 純血的暗精靈 01,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我就是要玩TRPG!異端法庭閃邊去 (上) 純血的暗精靈 01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我就是要玩TRPG!異端法庭閃邊去 (上) 純血的暗精靈 01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我就是要玩TRPG!異端法庭閃邊去 (上) 純血的暗精靈 01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我就是要玩TRPG!異端法庭閃邊去 (上) 純血的暗精靈 01 文章佳句!

我就是要玩TRPG!異端法庭閃邊去 (上) 純血的暗精靈 01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我就是要玩TRPG!異端法庭閃邊去 (上) 純血的暗精靈 01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我就是要玩TRPG!異端法庭閃邊去 (上) 純血的暗精靈 01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我就是要玩TRPG!異端法庭閃邊去 (上) 純血的暗精靈 01

書本內容:

魔王級吸血鬼,琉德蜜娜.埃斯特哈齊突然參選學生會長,

居然是為了要將全校學生推入「T(table-talk)RPG」的坑?

吸血鬼獵人刀儀野祇園為了要解決琉德蜜娜,

而造訪聖羅耀拉學院。

然而在他潛入學生會室打算揮刀滅殺琉德蜜娜時,

卻飛到了異空間。

那裡是熱愛TRPG的琉德蜜娜,

以其特殊能力所創造的「由TRPG規則支配的冒險世界」!

來吧,陪我們體驗這段奇蹟般的冒險之旅!

桌上RPG「跑團」小說骰子已被擲下!

本書特色

★業界首見?桌上RPG「跑團」小說登場!

★TRPG(桌上角色扮演遊戲)玩得好,人生就是彩色的!!

★一起來體驗這段奇蹟般的TRPG冒險之旅!

我就是要玩TRPG!異端法庭閃邊去 (上) 純血的暗精靈 01

書本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edwardb8e42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